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盘点09年事业光彩爱情凄惨的十大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0日02:09  新浪女性博客

  文/三江(blog)

  有时候,爱情这东西真是可遇而不可求。当缘分降临到你的身边,你想要逃怎么也逃脱不了。可是事业不同,只要你努力了,你奋斗了,就一切皆有可能!今天盘点的这十位,他们在09年事业可谓是风生水起,节节高升,可是爱情方面依旧毫无暂获,前景黯淡:

  赵薇

赵薇
赵薇

  09年的赵薇可以说是大红大紫,花木兰的火热上映将她推倒了事业的最顶峰。可是在爱情路上,虽然期间传出不少关于赵薇的绯闻,可赵薇一直矢口否认。真不知道赵薇的爱情何时能降临?

  章子怡

章子怡
章子怡

  作为国际巨星的章子怡,今年可谓新闻多多。爱情路上可谓一路颠簸,一会水一会火今年可把章子怡搞的够呛。和vivi的恋情真是扑朔迷离,分分合合的搞的观众都累了。可今年的章子怡事业路上倒还算平稳。

  李冰冰

李冰冰
李冰冰

  今年的李冰冰凭借《风声》的精彩出演一跃成为金马奖影后,熬过十年的艰辛努力,终于出人头地了。演绎事业可谓达到了巅峰,可是李冰冰的爱情倒并不怎么顺心,今年年末竟还被曝出已嫁为人妇,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啊!

  张杰

张杰
张杰

  选秀出来的张杰近些年可谓顺风顺水,演唱事业一路高歌猛进,和同时期的选项歌手相比,张杰已经远远超出了一个档次。可是,今年张杰的情路可不怎么坦荡,和相恋的谢娜也传出分手的传言,真不知道两人前方究竟会怎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