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曹颖博客曝光结婚照 不办婚宴只出EP作纪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11:25  人民网

  导语:人民网12月28日报道 著名主持人曹颖与男友王斑十几年的爱情长跑令人艳羡,无数观众和粉丝都非常关心他们什么时候走入婚姻殿堂,关于他们的婚讯,每隔一段时间就会传上一次,却总是没有下文。这次记者看到12月24日圣诞节平安夜之日。两人在各自的博客上同时间上传了婚纱照的视频,这是否是一种默认婚讯的表态呢?

曹颖婚纱照
曹颖婚纱照
曹颖王斑同时在博客曝光婚纱照
曹颖王斑同时在博客曝光婚纱照

  据悉,曹颖是日前在天津卫视的《今夜嘉年华》节目时爆出她的新EP是为了纪念自己的情感,并不会发行,她与王斑并不打算举办豪华婚宴,仅仅推出一张EP《甜爱》以作纪念,EP的名字也是对二人多年的爱情长跑做了最好的注解。在现场她还说出这张EP中的歌曲都由曹颖自己参与作词和作曲,希望这张EP能与一直喜欢和支持自己的人分享幸福的感觉,看来这次上传视频应该是一种低调的确认婚讯的方式!

俩人甜蜜相伴
俩人甜蜜相伴
曹颖不打算办豪华婚宴
曹颖不打算办豪华婚宴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