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个性婚礼:冬日暖洋洋橙色婚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07:41  《新娘》

  冬天的寒冷阻挡不了火热的爱情,就用甜蜜橙色为冬季婚宴带来阵阵暖意吧:一场精致婚宴并不需要过于繁琐的准备工作,只要拥有暖暖的橙色调、独具创意的装饰、精致的细节,让冬日暖阳下的温暖驻留在婚宴的每个角落,体会简约升华为高贵的橙色盛宴。

点击进入下一页
橘子红了

  爱情开花结果,橘子也红了。由橘子汁与必富达杜松子酒调制而成的鸡尾酒甘甜醇美,盛在银质酒杯中冰镇,色泽鲜艳明快,令人情难自禁。橘子薄片漂浮在酒面上,小巧银伞点缀酒杯边缘,细节之处流露别致心思。

点击进入下一页
春意满园

  法国郁金香插在纯银质地的高挑花瓶中,成为餐桌中央装饰的主角。石龙芮、玫瑰和凤尾蕨组成的花束插在较矮的银质花瓶中,橘红色玫瑰盛在珐琅彩釉装饰的玻璃杯,一起摆在餐桌上。三种鲜花装饰错落有致,为婚宴现场带来满园春意。

点击进入下一页
几何魅力

  一家纽约知名设计公司为新人设计了一组色彩明快的几何图样婚礼装饰品,时尚风格中展现奢华品味。餐桌中央铺设的白底橙红格纹台布就出自他们的手笔,暖融融的橙红色丝绸既切合婚宴主题,又颇有皇室风范。

点击进入下一页
欢乐时光

  新人可以在婚宴中专门布置照片展示区,供宾客们一起分享往昔的快乐时光,将照片放入纯白木质像框中,再撒上些橙色花瓣作点缀,在优雅的情调中展现时尚品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