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搜罗激情暧昧秀“断背吻”的十大女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08:15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明星之间感情要好有时可能会相拥感慨,而有时情到深处激情暧昧的“断背相吻”也是很多,下面为盘点一下暧昧激情“断背吻”的十大女星。(图文/图图甜心 Blog)

  1 郑秀文VS梁咏琪

郑秀文VS梁咏琪
郑秀文VS梁咏琪

  经过整整两年的休息郑秀文今年终于复出回到了阔别已久的娱乐圈,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为了回报一如既往支持自己的歌迷影迷,在香港红馆一连十场“Love Mi郑秀文世界巡回演唱会 2009”热力开演。圈中好友也悉数捧场,诸如刘德华、张学友、邓萃雯、梁咏琪,期间前男友许志安也到场为郑秀文加油,要说整个演唱会中最精彩的部分要数郑秀文与梁咏琪激情拥吻,让整个体育馆瞬间沸腾了。

  2 王菲VS小S

王菲VS小S
王菲VS小S

  2009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王菲、李亚鹏被起哄亲吻,亲完后王菲还赶忙擦嘴,黑人陈建州在一旁笑他们“酸酸甜甜就像初恋”,当晚除了王菲李亚鹏激情一吻引人关注外,就是小S向王菲大胆索吻,感染所有人,上演了激情“断背吻”。

  3 乐基儿VS女性友人

乐基儿VS女性友人
乐基儿VS女性友人

  09年乐基儿成功晋升为天王嫂,但当了天王嫂后的乐基儿还是不甘寂寞,背着黎明,与相识多年的男密友相互磨蹭,又和女友人亲吻搂抱,男女通吃,狂乱放荡行径全部被记者抓到。

  4 曾轶可VS潘辰

曾轶可VS潘辰
曾轶可VS潘辰

  她是09年最具争议的快女选手。她一度成为2009快乐女声评委“离席门”风波的台风眼。“快女”10进7淘汰赛中,曾轶可接连与好友PK终遭淘汰。离开“快女”舞台,曾轶可不禁落泪,在淘汰之际,与潘辰深情拥吻的举动被媒体抓个正着,成为了大家争相议论的焦点。再到后来的抄袭风波让这个只有19岁的少女火遍整个夏天,无论如何,曾轶可是今夏最火的快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