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英媒评“十年美女排行榜” 皮特双妻获冠亚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08:03  新浪女性

  导语:在英媒Superdrug近日发起的“十年美女榜”民意调查中,安吉丽娜朱莉荣登榜首,第二名则是皮特的前妻珍妮弗-安妮斯顿。

  排名前10位的女性分别依次是:

  1.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

安吉丽娜-朱莉
安吉丽娜-朱莉

  尽管这个结果遭到了3000多人的质疑,但安吉丽娜的著名红唇、浓密发丝以及“坚强的性格”使她成为让世界女性羡慕的对象。谈到这次榜单的调查,Superdrug的主编说:“安吉丽娜朱莉所具有的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美丽,而是她坚强的个性使她闪闪发光,在娱乐界有着独特的地位。”该榜单包括的女性年龄层很广泛,而位列榜单第二位的正在茱莉丈夫布拉德-皮特的前妻珍妮弗-安妮斯顿。

  2.珍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

珍妮弗-安妮斯顿
珍妮弗-安妮斯顿

  3. 凯莉-米洛(Kylie Minogue)

凯莉-米洛
凯莉-米洛

  4.凯瑟琳-泽塔-琼斯(Catherine Zeta Jones)

凯瑟琳-泽塔-琼斯
凯瑟琳-泽塔-琼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