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意总理法国度假一掷千金 买回四尊裸女雕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11:55  中国新闻网

  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总是和“美女”联系到一起,他虽然于上个月挨揍需要在家养伤,却并不闲着,不是为绯闻美女议员庆祝生日,就是买裸女雕像放在家欣赏,可谓是一位十分“好色”的总理。

  因伤暂时从意大利政坛中抽身,在家静养的贝卢斯科尼6日携女儿前往法国蔚蓝海岸(Cote d'Azur)度假,在里维埃拉(St-Paul-de-Vence)一间艺术馆购买了4个铜制的裸体女性雕像,还买了一幅把美国总统奥巴马画成超人的画像。

  艺术馆老板表示,这4个裸女雕像很是“性感”,而且,总共价值“好几千欧元”,并不便宜。

  贝卢斯科尼2009年12月在意大利米兰参加一次政治集会时,被一名有精神病史的民众用金属制的米兰大教堂模型打中,当场鼻骨骨折,满脸鲜血,牙齿脱落2颗,被送医治疗。医生叮嘱他出院后2周内不要公开露面,而是在家休息。

  有传闻称贝氏遇袭后为维护个人形象,会前往瑞士接受面部整形美容手术,修复牙齿、鼻骨和面部破损处。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