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盘点只可远观不能近瞧的十大“伪劣”女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07:31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在当今的娱乐圈可以说是美女云集啊,不管你有没有名气,只要够漂亮够气质才能在娱乐圈站住脚跟,但其实大家所关注的那些漂亮女星不一定是什么优质的,很有可能是些伪劣产品。今天就为大家来带来网友搜罗的那些只可远观不能近瞧的十大“伪劣”女星。(图文/如梦三下 Blog)

林志玲
林志玲

  林志玲妹妹在台湾好歹也算的上数一数二的美女了,天生的漂亮是一个因素,但保养也是一个因素,刚才在找资料图片的时候不小心找到了右下角的那个图片,这张图片和大照片比起来真的是很雷人啊,你们有没有别吓到啊,从她的眼神中你们能看出什么来吗?

巩俐
巩俐

  巩俐阿姨真的是很会“妆”了,一个满脸洞洞的人居然成为了全球知名东方女性,看看上面的图片,两张对比真的是能把牛吓死啊,要是有个假冒伪劣明星排行榜的话,她绝对可以夺得冠军宝座。

李湘
李湘

  有人说李湘大姐的胸部可以自由变大变小,不过如梦三下认为她不光胸可以变大变小,相貌也是可以变好变坏的,看见没,绝对的震撼啊。幸好是远看,要是和她面对的看的话,奴婢绝对晚上会做恶梦的。哈哈

董卿
董卿

  董卿不管是在主持界还是在演艺界她都算的上是个标准的美人,其有气质的她也有雷倒人的一面,看见小图吗?脸部表情吓到你了吗?你能想到一个落落大方的美女居然还有如此之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