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爆料那些“男女通吃”的十位欧美巨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07:38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近日,老虎伍兹再次被爆出猛料,有消息称,这位世界顶级明星不但在外偷情,而且还有同性恋男友,消息一出,媒体顿时哗然。不过,在欧美娱乐圈,巨星男女通吃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去年,生前备受尊敬的老牌男星保罗-纽曼,被传记作者Darwin大曝生前同性恋艳史。(图文/丑鱼尼莫 Blog)

伍兹
伍兹

  林赛罗翰:2008年,好莱坞女星林赛-罗翰在接受《Harper’s Bazaar》杂志12月刊专访时,坦诚自己是双性恋,但拒绝承认自己是同性恋。

林赛罗翰
林赛罗翰

  安吉丽娜茱莉:好莱坞第一性感教母安吉丽娜茱莉自嫁给布拉德皮特后就一直是非不断。她还坦诚自己的双性恋,并声称自己喜欢虐恋。茱莉形象一向都很特立独行,而今这番言论更加证明了她的鲜明个性。

安吉丽娜茱莉
安吉丽娜茱莉

  麦当娜:刚刚离婚不久的麦当娜也曾被多家媒体爆料是十足的双性恋者。每次演唱会上,麦当娜都要与同性女星大玩疯狂接吻,如果这仅仅是她性格的表现,那么她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以及丈夫的爆料也隐约告诉了我们,娱乐圈又多了一个双性恋。

麦当娜
麦当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