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儿媳生男婴 萨科齐荣升爷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5:00  国际在线

  法国总统萨科齐的二儿子让-萨科齐的妻子于法国当地时间13日顺产下一名男婴,萨科齐荣升爷爷了。

萨科齐和二儿子让-萨科齐
萨科齐和二儿子让-萨科齐

  萨科齐的发言人承认,萨科齐喜获一名男孙,并给他取了一个“非同寻常”的名字,但并没有说出这个名字也没有透露更多细节。稍后让-萨科齐向媒体证实,将为新生儿取名为“索拉尔”(Solal),称这个名字是根据瑞士作家阿尔贝-科恩(Albert Cohen)小说中的一个英雄人物命名的。

  23岁的让-萨科齐于2008年9月和妻子杰西卡结婚,杰西卡是法国家电销售巨头达蒂家族的女继承人。去年10月,让-萨科齐因角逐法国最大商业区商业负责人一职而饱受非议,反对党指责他能够获得候选资格完全是因为父亲总统萨科齐的“裙带关系”所致,并有上万名法国网民在网络请愿书中签字,要求他放弃候选资格,并讥讽他为法国雄心勃勃的“让王子”。

  法国总统萨科齐和第一任妻子玛丽有两个儿子,分别是皮埃尔和让,和第二任妻子塞西丽亚有一个儿子路易斯,和第三任妻子卡拉·布吕尼至今未育子女。(文/关谷)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