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Vivi发声明:会一直站在子怡身边,支持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7:26  新浪女性

  导语:Vivi于2010年1月14日在加州马里布就近期媒体上的相关传闻,通过内地公关公司发布声明,表示对近期有媒体对章子怡无中生有、凭空捏造的信息深恶痛绝,自己会一直站在子怡的身边,支持她。并希望媒体不要侵犯他们的隐私,散播他们已经分手的假新闻。

章子怡与男友Vivi
章子怡与男友Vivi

  声明全文如下:

  “近日我一直都在关注某些媒体对章子怡小姐的误指与猜测。我对这些报道的可信度深表怀疑。这些无中生有、凭空捏造的信息让我深恶痛绝,同时,我严重声讨这种未经核实,以讹传讹的行为。

  这些日子对子怡来说是一个艰难的时刻,我会一直站在子怡的身边,支持她。如果还有个别媒体继续恶意诽谤和散发谣言,我将在必要时刻采取法律行动。

  同时,我和章子怡的感情关系纯属我们的私人生活,希望媒体与他人不要侵犯我们的隐私,继续散播我们已经分手的假新闻。”

声明截图
声明截图

  英文版本声明:

  Statement from Vivi Nevo

  January 14, 2010, Malibu, California, United States

  “ I have been following the recent rumors and accusations surrounding Ms. Zhang Ziyi with great disbelief. I am personally very upset to find these false and vicious rumors in the Chinese media and I completely condemn them。

  I stand by Ziyi fully in these difficult times. And, if the rumors, lies, and accusations continue in the print media or online, I will take the necessary legal actions to counter them。

  Ms. Zhang’s and my relationship is private and personal; the media should not invade our privacy nor continue to spread rumors of a separation。”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