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以色列名模拉法莉假结婚逃避兵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12:11  国际在线

  24岁的以色列籍国际名模、好莱坞男星李奥纳多前女友芭儿-拉法莉(Bar Refaeli)被媒体大肆报道逃避兵役,并且向以色列申请“非居民”身份,以减少缴税,饱受争议。

以色列籍国际名模芭儿-拉法莉
以色列籍国际名模芭儿-拉法莉

  近日,一名以色列国防部高级官员呼吁抵制芭儿-拉法莉及她代言的产品。根据以色列兵役法规定,如无特殊状况,18岁到29岁的男性需服役3年,18岁到24岁的女性需服役2年,已婚妇女不需要服兵役。2004年拉法莉因为结婚而被免除服兵役的义务,但随后不久便离婚,因此很多人认为她是为了逃兵役而假结婚。

  兵役在以色列是个敏感的问题,据统计,目前有三分之一以色列适龄青年逃兵役,官方表示这个数字令人担心。(文/李冉)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