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韩寒“长线女友”照片曝光 长发披肩似全智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09:49  国际在线

  导语:感情世界一向扑朔迷离的韩寒,近日在作客周立波主持的访谈类节目《一周立波秀》中透露自己有正在交往中的女友,并坦言有与其结婚的打算。此话一出,立刻有细心网友在某网站上的“韩寒书友会”小组中刊登出一组韩寒和传说中女友的照片。

韩寒与女友
韩寒与女友

  记者从网上看到,照片中的女孩打扮时尚,长发披肩,与韩寒甚是亲密。有网友称该女孩身上有韩星全智贤的影子。

  在周立波的追问下,韩寒十分配合地承认有女友,而且还是属于“长线女友”,“我们有打算结婚,我还是很喜欢小孩子的。”

韩寒女友酷似全智贤
韩寒女友酷似全智贤

  之前韩寒曾透露,每年都有女孩打他电话或者是找到他家要求结婚,为了避免麻烦,他从来不用聊天工具与女孩聊天。

俩人近照
俩人近照

  一旦韩寒结婚,是否也会引发粉丝的不理智反应呢?对此韩寒直言不担心,“我觉得,我的女性读者应该具备正常的智商和情商,不会发生像刘德华粉丝那样的情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