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米歇尔感悟一年白宫生活:有点措手不及(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1:10  现代快报

  在白宫生活一年之后,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有何感悟?日前,米歇尔在回顾作为第一夫人一年来的生活时坦言:“我有点措手不及。”

美国总统奥巴马与女儿玛利亚
美国总统奥巴马与女儿玛利亚
当地时间1月18日,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在华盛顿为无家可归者发放午餐
当地时间1月18日,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在华盛顿为无家可归者发放午餐

  她说,自己经常感觉像一只天鹅:“在水面上看起来沉着平静,但底下却在拼命划水,可谓外表平静,下面疯狂。”

  现年46岁的奥巴马夫人毕业于哈佛大学法律系,曾是一名律师。去年一年,她的主要任务是使全家努力适应在新城市的新生活,力图避免给压力极大的丈夫添麻烦,并找准自己的定位。

  她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说:“我们的目标是一切按惯例行事,这样我们可以知道原来的情况是怎样的,在保持传统的同时,试着做些调整。”

  在过去一年中,米歇尔在白宫开辟菜地,倡导健康饮食,还为“老家”芝加哥申奥,不过未能成功。她还被拍到与很多人拥抱,其中包括英国女王,并因拥抱女王的姿势引发争议。

  她既穿顶级设计师的名品礼服,也穿平民风格的开襟羊毛衫。这样的穿衣风格使她既赢得了来自时尚界的赞誉,也不时招致批评。

  在被问及过去一年她最自豪的事情时,米歇尔不假思索地回答说:“我的孩子们心智健全。”

  但在被问及是否有什么遗憾时,米歇尔说没有遗憾。她表示在今后一年中,要更好地发挥自己作为第一夫人的作用。她说:“我很有信心。我们可以做更多的事情。”

  自从丈夫奥巴马就任美国总统一年来,米歇尔的言行举止和穿着打扮都成为人们分析评论的对象。她的名字出现在各类排行榜中,其中包括《福布斯》“最具影响力女性”榜、《人物》“最美丽人物”榜以及《时代》“最具影响力人物”榜等。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