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美国前副总统候选人首次承认有私生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12:20  国际在线

  美国民主党前副总统候选人约翰-爱德华兹首次承认,在妻子被证实患上绝症两个月后,他有了婚外情,而且还与情妇生了个私生女。爱德华兹在声明中指出,会尽最大努力给予这个女儿爱和保护。

图左为约翰-爱德华兹;图右为赖利-亨特和女儿弗朗西丝-奎因-亨特
图左为约翰-爱德华兹;图右为赖利-亨特和女儿弗朗西丝-奎因-亨特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1日报道称,2008年美国总统大选中呼声很高的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爱德华兹日前公开承认,他与助手赖利-亨特有婚外情,并且两人有私生女。爱德华兹表示,他是在妻子被证实罹患乳腺癌2个月后和亨特发生关系的。

  爱德华兹还在声明中大吐对私生女的爱,他说:“我会在能力范围内无私地爱她,给予她想要的一切。我现在意识到,不承认她是我的女儿对她是多么大的伤害。我希望有一天她能够理解我的苦心,也能原谅我。对于我曾经伤害过或对我失望的人来说,这些话听起来很苍白,但是我是真的感到抱歉。”

  据悉,为了帮助爱德华兹竞选,他的竞选阵营曾以11.4万美元的高薪聘请亨特为他拍摄一组宣传短片。自2006年起,两人便有了频繁接触。2008年2月,亨特诞下一名女婴,取名为弗朗西丝-奎因-亨特。

  爱德华兹的婚外情最初是2007年底由美国《国家调查》曝光的,随即触发了多家美国主流新闻机构对此事开始调查。《纽约时报》曾报道称,爱德华兹向亨特承诺,一旦他患乳癌的妻子去世,将立即迎娶她为妻,给她一个合法的名分。2008年底,爱德华兹首次向妻子坦诚这段婚外恋,但仍然否认私生女的存在。

  爱德华兹妻子伊丽莎白的发言人回应称,伊丽莎白早在08年夏天就已经知道奎因是丈夫的私生女。(文/李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