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罗嘉良:结婚被说寒酸很无奈 钱都是自己出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09:51  东方早报

  导语:东方早报1月25日报道 香港电影导演陈嘉上昨天(24日)宣布与浙江影视集团、浙江华策影视合作拍摄电视版《古今大战秦俑情》(下简称《秦俑》)。20年前,根据李碧华小说改编,张艺谋、巩俐主演的电影《古今大战秦俑情》曾轰动一时。电视版筹备了近3年,主演也从此前的言承旭、吴尊变成现在的杜淳、罗嘉良、安以轩。昨天该剧在杭州开发布会,导演陈嘉上保证《秦俑》绝不会像《神话》那么雷人。而罗嘉良在发布会上则澄清说婚礼是自己买单,不是老婆苏岩出钱。

罗嘉良:结婚被说寒酸很无奈
罗嘉良:结婚被说寒酸很无奈

  《秦俑》是电影导演陈嘉上的电视剧处女作,他说将忠实于原著小说,不会很离谱,“和电影《画皮》一样,《秦俑》也讲爱情,而且把更多吸引观众眼球的商业元素融在一起。电视剧版的故事选定了三段时空——秦朝、民国和现代。安以轩在古代扮演冬儿、民国扮演女明星、现代扮演一个野蛮女友。杜淳在秦朝扮演蒙天放,在民国扮演一个小演员,在现代扮演一个做赝品的小青年。”

  陈嘉上还在发布会现场“教导”三位主角,不要模仿张艺谋当年的版本,演出自己的风格才是他想要的,只有这样才有可能突破“经典翻拍、狗尾续貂”的魔咒。安以轩这次挑战巩俐当年的角色,陈嘉上认为安以轩侧面非常像巩俐,而她本人却不太想比较,“我没有看过电影版,但巩俐是大明星,我不敢比。”

  罗嘉良在该剧中演秦始皇,他表示非常有挑战性。不过媒体更关注罗嘉良之前婚礼寒酸的传闻。罗嘉良回应说,这个传闻的确很好笑,“我可以很负责任地说香港杂志的报道是假的,钱都是我出的,我没有让我妻子出钱,所以寒酸一说我觉得很无奈。”对于罗嘉良参演的TVB剧集《富贵门》一众演员是自费来参加婚礼的说法,罗嘉良承认的确是,“他们很有心,我觉得很感动,我和苏岩很感谢他们!”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