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网友盘点2010年十大女星幸福宣言:我们结婚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07:48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幸福的人总是像鲜花一样灿烂,幸福的花儿遇到阳光就会含苞怒放!”寻觅如意郎君,与相爱的人相伴一起,是每位幸福女人最幸福的时光。高调发表爱情感言也罢,低调表示含蓄矫情也罢。当爱情来敲门时,就勇敢的迈开步伐,执子之手,携手到老!(图文/空花瓶 Blog)

  曹颖

曹颖
曹颖与王斑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

  幸福宣言:2009年底,曹颖与男友王斑各自在博客上传了婚纱照和视频,还很动情的对所有的朋友和粉丝发表感谢词。看来,二人十几年的爱情长跑终于要冲线了。期待在2010年见证二人的浪漫婚礼。

  幸福指数:★★★★☆

  陈数

陈数
陈数与赵胤胤

  “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

  幸福宣言:2009年底,钢琴家赵胤胤在上海音乐汇上,用钢琴为女友陈数诗歌伴奏,并在会上当场公布自己向佳人求婚。而陈数在博客中也含蓄的写道:戒指的意义是确定。看来,2010年属于二人的携手飞行即将起飞。

  幸福指数:★★★★☆

  梁静茹

梁静茹
梁静茹与Tony

  “在天愿为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

  幸福宣言:“情歌天后”梁静茹与拍拖3年的未婚夫Tony将于2010年2月19日在马来西亚正式结婚,而菲律宾长滩岛、马来西亚、台北的三场婚礼宴席将让甜蜜的恩爱夫妻尽情感受到爱的温暖。

  幸福指数:★★★★★

  吴君如

吴君如
吴君如与陈可辛

  “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幸福宣言:日前,吴君如在长沙参加活动为其新片宣传时,表示2010年将与陈可辛双双结束单身生涯,正式升格做陈太太。“生了孩子后,很多人都叫我陈太太,感觉蛮好,是该给大家一个交代。”乐观开朗的吴君如难以掩饰内心的喜悦,与大家一起分享爱情的甜蜜。

  幸福指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