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李多海自曝曾与对手戏男演员交往 引发观众猜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13:46   Mydaily

  导语:北京时间1月25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女演员李多海近日出演综艺节目时首次曝光自己曾与演对手戏的男演员交往的事实而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李多海自曝曾经和演过对手戏的男演员交往
李多海自曝曾经和演过对手戏的男演员交往

  在24日晚11点15分播出的KBS电视台《甜蜜的夜晚》节目中,李多海作为嘉宾出演,回答了主持人提出的有关她过去各种绯闻的提问。

  当节目主持人问李多海有没有和演对手戏的男演员交往过时,李多海自曝曾和一名一起出演电视剧的男演员交往过一段时间,不过已经在前年分手。

  之后李多海还透露,在至今各种绯闻中自己最遗憾的是与姜志焕的绯闻,因为自己本来有机会和姜志焕成为好朋友,就是因为绯闻让两个人的关系变得很尴尬,没能成为好朋友。

  李多海还在节目中透露了自己喜欢的异性类型等情况而吸引了观众的目光。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