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梁静茹大年初六出嫁 和未婚夫Tony交往3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11:31  新浪女性

  导语:梁静茹昨天(11日)传出将在2月19日(大年初六),和拍拖3年的未婚夫Tony在大马举行结婚典礼,两人从去年便屡传结婚消息,如今终于修成正果,确定要携手共度一生。

梁静茹
梁静茹与未婚夫Tony

  昨天梁静茹透过经纪人向媒体传达她的意愿,她开心地说:“希望大家以出席朋友喜宴的心情前来,因为我不想把婚礼变成太商业化,也不希望亲友会因此受到困扰。”据悉,当天的婚宴只席开20桌,是梁静茹在马来西亚唯一的一场婚宴,而且仅仅邀请亲朋好友出席。

  大马经纪人证实婚事

  其实梁静茹和未婚夫Tony交往3年来,感情一直非常稳定,去年两人还高调出席第20届金曲奖颁奖典礼,感情相当甜蜜,这一年来也一直传出两人要结婚的消息,昨天经由她大马经纪人吴想想证实,梁静茹将在大年初六举行结婚婚礼。

  而婚礼的喜帖也昨天提前曝光,帖子信封的左上角印有这对新人的洋名“Tony & Fish Our Wedding”,帖子背面则清楚写上“2月19日是新郎赵元同及新娘梁静茹宴客的大好日子”,希望大家和他们一起分享爱的喜悦。(祝福祝福!)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