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胡静嫁给马来西亚富豪后产子身价倍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07:14  新浪女性博客

  5, 胡静嫁给马来西亚富商

胡静
胡静

  作为二线女星的胡静在娱乐圈的荧屏角色没有给她带来荣耀和三千宠爱,但是她却轰轰烈烈的被抬进了马来西亚富商的三宝殿,一洗二线女星的压抑和耻辱,让那些平日里对她瞧不上眼的家伙们自此对之刮目相看。09年11月25日上午9点50分,胡静在大马剖腹顺利产下一名男婴,母子平安,彻底打破之前被传的沸沸扬扬的所怀女婴传闻,家人喜极而泣,而胡静借此豪门地位更加稳固。

  6, 刘涛与富豪王珂闪婚

刘涛
刘涛

  刘涛在2008年1月6日嫁给富商王珂,两人在北京王府半岛酒店举行了超豪华婚礼。婚礼正常共耗资四百多万元,婚礼现场不仅成了名车展览会,更有人透露在婚礼进行时有人转账一百万美金给新郎新娘做贺礼。王珂是北京人,年仅27岁公司市值竟然超过200亿,更有自己定制的波音737飞机。婚后刘涛立即息影,至今,已经顺利诞下一双儿女,生活美满,是嫁入豪门幸福美满的典范。

  7, 林青霞,爱情只是一刹那的感动

林青霞
林青霞

  有“港台第一美女”称号的林青霞,凭借“爱情只是一刹那的感动”,嫁给了一年的从事服装及配置用品的香港商人刑李原。据传刑氏资产约40亿元。邢李原自从娶了她财富不断攀升,在金融海啸前卖出部分持有的股份,身家没降反升,在香港富豪榜排名第八位。坐拥171亿。

  8, 陈好傍上银行家

陈好
陈好

  自从2007年与橙天经纪公司解约后,陈好在演艺事业上发展陷入困境,鲜有亮点,但数月前“陈好潜伏ST黑龙3年,爆赚2700万”的消息,着时让人震撼了一把,算是两年多来陈好身上最大的新闻,而“陈好榜上银行家”的传闻更是此起彼伏,普遍人生那位“银行家”就是陈好股市赚翻的幕后推手,当傍大款已成为圈内词的时候,陈好傍银行家又有什么呢?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