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张杰演出现场公开与谢娜恋情 深拥女友浪漫全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13:40  新浪女性

  导语:遮掩多日,张杰31日晚在北京终于公开与谢娜的恋情,他说,不想对方再这么辛苦,希望能保护她。两人在台上来个爱的拥抱,引发全场沸腾。

张杰谢娜恋情终于曝光
张杰谢娜恋情终于曝光

  湖南卫视2009年度盘点1月31日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落下帷幕,张杰凭借其贴吧高达170,416,234的人气以及MP3超高的检索量荣膺了“最人气偶像”奖,开心之余他上台数度向女友谢娜示爱,更豪不避讳的大胆相拥。

深情相拥
深情相拥

  颁奖礼上,张杰与周笔畅表演经典歌曲串烧,表现活跃,他不仅在红毯上被主持人逼问最爱谁时,大方回答是“谢娜”,首次公开向女友示爱;更在获奖后深拥女友数秒,激动之情似乎难以言语。谢娜也十分大方地以“我的男朋友”来称呼张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