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网友盘点因女友太厉害导致分手的男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07:48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娱乐圈总会有些新鲜事,有些男明星为了自个的事业,想方设法的想逃避婚姻,无法正视事实,即使是和女友同居多年也坚持不婚。而女人大多又着急的希望男友们负起责任来,毕竟,长期的同居并不等于真正的婚姻,她们更需要步入婚姻的殿堂,享受爱情甜蜜的果实,有些人可能稍加压力,就会成功,可有的人就没有那么幸运,因为逼太紧,最终导致分手。(图文/抚摸三下 Blog)

  里奥勒度狄卡比奥与女友Gisele

里奥勒度狄卡比奥与女友Gisele
里奥勒度狄卡比奥与女友Gisele

  05年9月,本以为里奥勒度狄卡比奥与女友Gisele,四年来多的离离合合,后步入教学结成夫妻,然而,二人却大吵大闹,最终分手。根据《世界新闻报》的消息,分手的真正原因是男方经常都与猪朋狗友夜夜笙歌,弄得Gisele大喊不愿再做其女友,虽然之前的几次都安然无恙,但这一次是因为求婚等了多时,也不见给句话,于是直接分手。

  F1迈凯轮队车手刘易斯-汉密尔顿和英国女子组合“小野猫”主唱妮可-舍尔琴格

汉密尔顿和“小野猫”主唱妮可
汉密尔顿和“小野猫”主唱妮可

  可以说他们是F1界最高调的情侣档。两人常常在媒体面前高调秀甜蜜,而且妮可曾亲口说过,她与汉密尔顿婚期将近,自己马上就要变成汉密尔顿的太太了。然而在蒙扎正赛开始前却传出消息——这对恩爱情侣已结束了两年的恋情。英国《星期日镜报》报道,汉密尔顿比舍尔琴格小7岁,当年两人公布恋情时让媒体和“粉丝”们相当吃惊。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了两人分手的细节:“他(汉密尔顿)感到压力很大,不想订婚,更不打算结婚或者生孩子。他还很年轻,而他们两人不在一起的时间太长了,所以他根本没准备好在这么年轻的时候就跟妮可一起携手一生。” 这位与汉密尔顿和舍尔琴格私交甚好的知情者还说,两人分手是汉密尔顿首先提出的。“(分手后)妮可病了,她本来想跟她的刘易斯永远在一起。他们的恋情竟然结束得这么突然,她完全惊得不知所措。”

  美国小天王贾斯汀-丁伯莱克与女星杰西卡-贝尔

贾斯汀-丁伯莱克与女星杰西卡-贝尔
贾斯汀-丁伯莱克与女星杰西卡-贝尔

  2009年10月,美国小天王贾斯汀-丁伯莱克(Justin Timberlake)与女星杰西卡-贝尔(Jessica Biel)恋情告吹。据传他嫌洁西卡太粘,又常逼婚,上个月打电话提分手。贾斯汀外婆莎蒂波玛帮忙斩情缘,对外表示宝贝外孙“从没爱过她”,还不打算定下来,与他当初甩掉卡梅隆-迪亚兹(Cameron Diaz)的招数相同。贾斯汀和杰西卡交往2年半,前段时间两人被拍到外出用餐,但是表现冷淡,后来杰西卡到加拿大拍片期间贾斯汀被拍到载神秘女子出游,并坦承恋情面临瓶颈。美国《Us》周刊报导,贾斯汀不满杰西卡常打电话查勤,他外婆似乎怕女方纠缠,也帮着外孙划清界线:“贾斯汀的女友来来去去,对我来说,他一直都是单身,谈恋爱都不是认真的。杰西卡对结婚很积极,但他想打拼事业。”贾斯汀3年前与卡梅隆-迪亚兹谈姐弟恋,也是因为他不愿结婚而恋情告吹。当时他外婆也曾放话护孙:“他以事业为重,暂时没打算结婚。”

  吴彦祖与女友Lisa S.

吴彦祖与女友Lisa S.
吴彦祖与女友Lisa S.

  2007年,香港媒体记者目击吴彦祖女友Lisa S. 四处找房子,似乎想搬离与吴彦祖共住的爱巢“搞独立”,希望彼此赶快划清界线。事情起因于9月,吴彦祖被港媒曝光以3千万港币购入香港西贡满湖花园作为新房,事后他紧张澄清,非为结婚而买,更坚称没有结婚打算。向来被外界解读“恨嫁”的女友Lisa S。被浇了一桶冷水,盛怒之下向吴彦祖提出“不结即分”的最后通牒。现如今,吴彦祖依旧单身。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