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网友辣评善于伪装成同志以求“生存”的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08:03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很多动物善于伪装是为了生存,其实在娱乐圈中很多明星也善于伪装,不是为了生存,而是为了更好的生存,就把自己伪装成同性恋,让大家产生印象上的误会,可让自己的魅力能够永恒的持续,想不到如今这样的计策也成了娱乐圈发展的秒超,下面邹邹有理要说的这十位明星恰恰是这其中的佼佼者。(图文/邹邹有理 Blog)

  1 毛宁

毛宁
毛宁

  关于毛宁是Gay的传言由来已久。2000年11月22日,歌手毛宁在北京被人持刀扎伤,凶手为一名辽宁籍从事色情活动的男子。此后,便有媒体猜测所谓的从事色情活动是否指的就是同性恋呢?真真假假,我们不得而知。

  但毛宁作为当事人却一向不承认自己是Gay,如果说十年之前,毛宁是因为国内的环境问题而不方便公开的话,十年之后的现在,国内尤其是年轻人群对Gay已经逐渐认识,毛宁如果真是Gay的话,这样欲盖弥彰的否认会给自己带来更大的困扰。而且,如果真是Gay的话,十年的时间里跟踪一流的狗仔队不会找不到一丝一毫的证据。所以,毛宁不会是Gay,至少现在不可能是。

  2 李宇春

李宇春
李宇春

  关于李宇春是Les的传言自她出道以来就不绝于耳。凭借中性气质成为超女冠军,并引领了一个审美新时代的她,无论从外貌嗓音还是行为作风上来看,都极具中性魅力。这也是为什么大家都猜测其为同性恋的一个重要原因。

  不过,人不可貌相。李宇春虽然具有众人眼中成为Les的众多潜质,但这些也只是媒体的一些猜测之作,并没有事实依据。为人处世向来乖巧低调的她,自小接受的是传统教育,相信她应该不会成为Les。

  3 李俊基

李俊基
李俊基

  李俊基在《王的男人》中孔吉的造型,火红的衣衫,白色的长长水袖,不输给任何女子的柔美。也正是凭借此片,他被评为最受同志们仰慕的男艺人。

  在韩国花样少男风行的年代,不少的韩国男艺人都被包装成柔美俊秀的白面书生,李俊基也不例外。艺人的走红,很多程度上都要依靠形象与包装,李俊基的走红也正是因为他走了阴柔美的路线。并非人人都能像张国荣那样痴迷到戏如人生,人生如戏,生活在戏外的李俊基坦言自己喜欢可爱一点的女生。

  4 管彤

管彤
管彤

  关于管彤和韩红是les的传言已经很久了,有媒体爆料说两人已经在美国领取结婚证。但终究是雷声大雨点小,这两位当事人从来没有承认过,狗仔队也没有捕捉到关于这件事情的蛛丝马迹。

  韩红是Les,我们或许能够理解,但她的女友却不停地在媒体口中换来换去。网上传言韩红很花心,除了和管彤好外,她还一直惦记着白雪周迅赵薇金海心。不管风水怎样,从前几位大姐转到这位管小妹身上,相信这个瘦弱乖巧一直和爸妈生活在一起的美女主播,应该不会在意。娱乐八卦,越要澄清是非越多,像管彤一样充耳不闻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