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网友盘点理由诸多拒上春晚的十大当红巨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07:46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春晚的临近让我们觉得这年夜餐的味道越来越浓,从今年曝光的春晚节目单中看到了久违的王菲,小虎队,但是即使他们再久违却也是上过春晚的明星,要知道娱乐圈可有很大当红的和国际大腕的巨星们,都与春晚缘悭一面!(图文/言小夫 Blog)

巩俐
巩俐

  巩俐--印象中巩俐只参加过一次晚会,在1999年香港回归的演唱会中,和刘欢、张国荣一起合唱的。除了这次晚会,巩俐鲜少有活动晚会参加,比如央视的春晚,其实央视春晚曾经要请过这些对中国电影有贡献的电影巨星,但是巩俐却以准备不充分为由婉拒春晚…

李连杰
李连杰

  李连杰--春晚貌似不止一次邀请过李连杰,实在是李连杰对中国电影的推动和中国武术的发扬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而且他热心公益极力奔走宣传“壹基金”。但是李连杰却以不想要太高调,面对春晚以一分钟给李连杰推广“壹基金”的条件都不动心……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范冰冰牛,她不知一次回答诸多记者的提问关于上春晚的事儿,可是范冰冰就一种回答,不是以今年没空要春晚等明年,要不就是对春晚没兴趣……在诸多某大明星三番五次挤破头上春晚的费劲劲儿,范冰冰牛气哄哄。

林青霞
林青霞

  林青霞--具体对春晚邀请林青霞的资料没有找到,但是差不多历届春晚都会邀请台湾明星比如潘安邦,凌风,张小燕,庾澄庆等等。所以,林青霞这样的绝色大美女亚洲影坛的著名影星,应该不会漏掉春晚的名单,或许是林青霞太过低调,不愿参加春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