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娱乐明星虎年各有过法 陈小春大婚赵薇“发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1日07:19  国际在线

  导语:看春晚,拜亲友,陪父母,夫妻恩爱,儿女情浓……转眼间,今年的春节假期已经结束。而今年的大年初一又甜蜜邂逅情人节,也是一个较特别的“中西混搭”。在此期间,那些娱乐明星们似乎不再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人物了,其实不然,明星既然是明星,他们各式各样的节日过法也会成为我们追捧与关注的娱乐方式。无论从微博(http://t.sina.com.cn),还是在博客上,回头看看那些娱乐明星春节是怎么过的?也不失为一种特别的“年味”。

  悠闲篇:在家“发福”

  代表人物:赵薇

赵薇
网络上疯传的赵薇大肚照

  从《花木兰》到《锦衣卫》,被爆怀孕到海外待产,而这个既是春节又是情人节的日子,赵薇又是如何度过的呢?记者发现赵薇的微博最近更新得非常勤快,情人节赵薇自己买了花送给自己,“买了鲜花,插满了家里所有的花瓶,给屋里增加越来越淡的过年气氛。”这是赵薇情人节当天生活状态的描述,而让她感觉幸福和满足的是“妈妈包了饺子,做了八宝饭,满桌的南北菜肴”。赵薇透露,最近自己一直蜗居在家,吃吃喝喝,看看书睡睡觉,而妈妈则是照顾左右,常在厨房烧出一道道好菜让她解馋,以至于她忍不住感叹:“真是容易发福的时光。”

  敬业篇: 情人节看剧本

  代表人物:王珞丹

王珞丹
王珞丹

  王珞丹可谓80后明星的“楷模”,春节之前的几天都还在忙工作。而她的这个双节又是如何度过的呢?王珞丹在博客中透露,自己年前就拉着爸爸去“血拼”了一番,孝顺的她“挟持着爸爸买新衣”。而年夜饭吃的也是津津有味,还不忘关注央视春晚,和其他的80后一样,小虎队的复出,让她很期待。她在博客自爆“小虎队!帅帅!吴奇隆!帅帅!”毫无保留地表达了自己对吴奇隆的崇拜,还坦言自己被电晕了。不过,情人节当天怎么度过,没有正式男友的王珞丹则显得有些“凄惨”,从大年夜看完春晚之后开始看剧本和台词,一直到凌晨3点多,然后用一整天时间补眠,情人节就在睡觉中溜过了。

  结婚篇:今天你要嫁给我

  代表人物:陈小春

陈小春应采儿举行婚礼
陈小春应采儿举行婚礼

  大年初一正巧就是情人节,交往3年的陈小春和应采儿,选在当天于美国拉斯维加斯结婚。新人包机邀请30多位亲友到场观礼,由曾志伟担任证婚人。其好友演员谢天华赴婚礼之前笑称:“小春是有钱人,没有打算送礼金,但会献上礼物祝福。”

  媒体节前直击应采儿在上海试婚纱,她先试穿一件白色露背长摆礼服,接着又陆续试穿了白色清新公主风和香槟色的性感深V小礼服。一向苗条的她腹部微隆,飘浓浓孕味。据报道,应采儿的妈妈觉得陈小春忠厚老实,对准女婿非常满意。至于两人是不是先有后婚?双方亲友口风都非常紧,不承认也不否认。

  不过对于将要生几个小孩的问题,新娘应采儿十分坦率:“噢,这个就不是我能决定的了,这要看生产出来的小孩是男还是女,如果一个男孩一个女孩,我们就此打住,如果是两个都是女孩或两个都是男孩,那就继续生。”应采儿表示,结婚后她就不会设防了,关于做妈妈这件事情,应采儿风趣地说“时刻准备着!”

  悲伤篇: 永失我爱

  代表人物:米雪

米雪忍痛拍戏
米雪忍痛拍戏

  2月16日大年初三,无线艺人米雪的男友尹志强因鼻咽癌在威尔斯亲王医院病逝,终年53岁。

  米雪在2月17日不但忍痛为剧集《女人最痛》开工,还召开记者会见传媒。米雪表现坚强,表示稍后将为尹志强举行追悼会。虽然男友已撒手尘寰,但她说:“我们会永远怀念你。”随后米雪又在记者会上称,感谢上天给予尹志强美好的人生,指尹志强是一个孝顺、乐观及时常带给人欢乐的人。最新香港媒体报道,自尹志强离世后,强忍伤痛的“未亡人”米雪为免影响新剧进度,2月18日在香港多个拍摄场地连续20小时开工麻醉自己。2月17日强忍悲痛举行记者会外,晚上又直达电视城拍摄新剧《女人最痛》。当晚约11时才收工的米雪休息不足8小时又再开工,而且是连轴转20小时、来回多个地方拍外景。但最难得的是承受着“女人最痛”的她开工期间从未表现过半点愁容,还与同剧演员有说有笑,并分神照顾贴身追访的传媒,难怪尹志强好友黄兴桂会以“Steel Magnolia”(意指铁娘子)形容她。

  家庭篇: 亲人爱人都是家人

  代表人物:张学友

张学友
张学友

  1996年2月15日,张学友和罗美薇订下盟誓,今年,在他们结婚14周年兼大年初二的特别日子,张学友在香港受访时笑言送鲍鱼比送钻石好。新年,他们一家四口按照习俗,向母亲磕头拜年。

  对于今年的结婚周年纪念,他笑说:“一般来说会先抛下两个女儿,跟太太享受二人世界,也就是吃吃饭,没有什么特别庆祝,一切从简。”

  至于会不会给太太制造惊喜,张学友自嘲:“惊容易,喜就难,惊到跳起还差不多。”他还拉老婆下水说:“不过我比老婆细心,她不记得是哪一年结婚。”问他有没有爱的宣言,张学友深情地说:“在心中。”“选首歌送给老婆?”“《迷你》啦,因为她个子小。”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