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韩国4大整形后大翻身的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01:42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南韩人以整形出名,出产了不少“人工美女”,例如女星蔡琳、变性艺人河莉秀都是知名代表人物。韩国整形的明星代表。

蔡琳
蔡琳

  蔡琳

  南韩整形最有名的例子之一,就是人气女星蔡琳,她大方坦承,大学毕业送给自己的礼物就是整形,她从原本的蒜头鼻,变得尖挺有型,眼睛也变得迷人有精神。

张瑞姬
张瑞姬

  张瑞姬

  南韩整形风潮蔚为流行,也使得大众对于整形的价值观跟着改变,南韩艺人大多对于自己整形的事实毫不避讳,例如曾经到台湾宣传的女星张瑞姬,就坦承自己整过下巴;女星金廷恩也曾经削骨和割双眼皮。 

河莉秀
河莉秀

  河莉秀

  火辣的身材、撩人的舞姿,再怎么看,都很难想象本为男儿身的河莉秀,会变得如此婀娜多姿,河莉秀坦承,“从小就很想改变自己的人生。” 

金南珠
金南珠

  金南珠

  媒体更毒舌指出,素有“整形天后”之称的金南珠是演艺圈中整形前后变化最大的,她的国字脸被整成鹅蛋脸,整个人也年轻了好几岁,简直就是“从地狱爬到天堂”。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