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网友辣评过春节最闹心揪心的十大美女明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08:06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新春佳节,最重要是开心快乐,家家户户都会找最开心的活动热闹热闹;娱乐圈的明星可并非如此,她们总受人关注,一举一动都会引来舆论的猜测,下面为您盘点春节最闹心揪心的十大女星。(图文/言小夫 Blog)

  米雪--新年生离死别

米雪
米雪

  从来都鲜有的女明星能够如此常情有情有义,米雪和男友尹志强的恋情可说感天动地。26年风雨路,两人一同走过,即使最后尹志强身患重病,米雪依然不离不弃照顾周全。如今天人永隔,米雪肝肠寸断,唯有祝福米雪节哀顺变,好人好报终有大福。

  董卿--新年“潜伏门”

董卿
董卿

  董卿去年就遭遇了托儿门,虽然刘谦出面力证董卿是无辜的,但是排山倒海的质疑淹没了2人。本以为今年的春晚董卿不可能再和刘谦搭档,怎知董刘联手,再次让美女主持人陷入“潜伏门”!

  范冰冰--新年“诈捐门”

范冰冰
范冰冰

  09年本来是范冰冰最丰收的一年,连央视6套都不得不将范冰冰评委年度电影劳模冠军。然而成绩的卓然瞩目也难逃年底的“诈捐门”,虽然最后证实只是一场误会,不过好心遭诽谤,也是令人郁闷难过。

  王菲--新年“假唱门”

王菲
王菲

  其实俺觉得,对于网络上铺天盖地关于王菲春晚假唱的八卦相比更精彩的倒是她的“美瞳”……以王菲的天后身份和自己多年不败的时尚修为,实在是不应该犯这种技术错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