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TK舒适餐椅 时尚潮物点缀气派焦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08:03  新浪女性

  导语:当沙发为客厅添上浓浓暖意的时候,居室其馀空间又怎可以马虎了事?其实只要用料独特有心思,不单是沙发,形形色色的家具同样可以带给居室温暖。椅子及地毯就是上佳之选,TK一系列餐椅有的沿用基本设计,座位与椅背都是厚棉棉,色调清淡百搭,与传统的长方形餐桌配合得很和谐。试想象椅背宽大的马尾毛餐椅将餐桌团团围起,饭厅将会是何其壮观,定能成为饭厅的焦点。(供图:东方IC)

赫本的画像在椅背上
赫本的画像在椅背上,你会不会食欲大开呢?
你会选择躺着就餐吗?
你会选择躺着就餐吗?

  除了采用马尾毛去配衬皮革制品与家具外,TK贯切摒弃平凡的宗旨,在皮制大班椅上花了一番工夫。大班椅有着坚挺的椅背与丰满的扶手,使其成为历久不衰的家具。在稳重的椅身上,以红、蓝、白三色涂上英国与美国国旗,意念与用料虽然平凡,但正正显着地为大班椅赋予英美两国的身分、代表着两个语言相同但文化迥异的西方大国,成功令大班椅成为书房亮点。

梦露的画像
椅背上是梦露的画像
各种新奇装扮,点缀气派饭厅
各种新奇装扮,点缀气派饭厅
就餐桌
时尚就餐桌

  既然客饭两厅都洋溢着暖意,主人房这个休息重地又岂容寒气入侵?由上述介绍可以看到,皮革与马尾毛在今季TK出品中角色相当重要,因此主人房的主角之一,梳妆枱,也见到马尾毛的踪影。方正的梳妆枱全身包上马尾毛,外型说是行李柜也可,说是书台更不为过。但镜子打开之后就会见到摆放手饰及化妆品的储物格,非常实用。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