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时尚发型 早春街拍满城尽是C字型卷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00:16  瑞丽女性网

  导语:说着元旦,如今现在已经是2月了,说着过年,现在年都过去一个星期了,不得不说的是时间真的是如梭般快速向前。但时尚这行当它永远都是在反复中确立,又在确立中被推翻,作为早春的街拍发型,大家经过了一个信念又都是以怎样的精神面貌出街了呢,不如看看这一季的街拍吧,C字型卷发大行其道啦!

  NO.1

C字型卷发
C字型卷发

  当你看到很多个M号的C字型卷发排列在一起会不会觉得很枯燥呢,在发间用亚麻浅色来对发丝进行挑染,让发型更具有层次感,而且还非常的饱满,搭配上小礼帽更能为发顶上的发型起到帮衬作用。

  NO.2

慵懒的大C型卷
慵懒的大C型卷

  中分大热不要紧,我们是很长的长发也不害怕,用慵懒的大C型卷打造浪漫的卷发造型,当春风拂面的时候让我们的发卷随风飘动。

  NO.3

向一侧弯曲的刘海
向一侧弯曲的刘海

  当然C字型的卷发不单单可以运用在长发上,在刘海的部分同样可以达到这样的效果。向内或者向一侧弯曲的刘海,不仅能够很好的修饰脸型,同时还能达到饱满的圆弧状效果。

  NO.4

简单的卷发
简单的卷发

  简单的长发也许看起来会很乏味,但在发尾的部分做简单的卷发处理就能够让整体发型看起来更具有灵动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