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任达华豪宅放身外物 吴君如弃人弃物心狠手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11:18  新浪女性

  导语: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任达华与吴君如于新片《岁月神偷》内扮演六十年代鞋匠夫妇,该片最近在柏林电影节上获奖,近日男女主角在香港接受专访。

任达华与吴君如私交甚笃,更承诺会为女方造鞋子
任达华与吴君如私交甚笃,更承诺会为女方造鞋子

  任达华自曝购下500多平米大宅放置“身外物”,单是鞋类已超过300双,其中最贵一双要18,000元,而吴君如则扬言自己对弃掉对象颇“心狠手辣”。

  任达华1万8一双鞋

  任达华与吴君如于新片《岁月神偷》内扮演六十年代鞋匠夫妇,为演活角色,任达华更跑去跟鞋匠苦练造鞋技术,结果学习一星期即上手,且亲自制成半只戏中道具鞋,他还自信表示再下苦功,有朝一日定必可为琦琦及女儿打造爱心靓鞋。

  谈到六十年代香港的艰苦岁月,任达华对港人能屈能伸精神大感折服,尤其当时的人对物质全无要求,他又称简单生活最开心……不过身旁的吴君如踢曝称:“他最贵的一双鞋整整1万8千元的。”

  不说不知,一向擅于投资的任达华竟然空置大屋,放置不经常穿着的衣物,其中包括三百多双鞋子及四百多条领带,令人咋舌。吴君如却表示:“我不存东西,扔东西很心狠手辣,丢掉了一定不会后悔。甩人就更加啦,总之不吃回头草。”

  吴君如料多长者观众

  戏中扮演贤妻良母的吴君如,原来是被导演罗启锐母亲“钦点”演出该角色的,吴君如不负对方厚爱,演来入木三分。她指这次发挥机会大,拍完戏好像多了不少家人般,台前幕后更不时饭聚,任达华乘机笑道:“总之这部戏一上,君如一定多了好多长者戏迷,分分钟跟‘长毛’(其夫陈可辛)争着抢人呀。”此言一出,令笑声满场。

  谈到新片,任达华笑指如何辛苦都是值得的,皆因《岁》片获得一致好评。问他是否觉得拿了柏林电影节的水晶熊奖后对于新戏票房有帮助,他即表示不觉得,但却表示对票房有信心:“因为这部戏适合不同阶层的人。”他又透露正与张婉婷及罗启锐谈新的合作计划:“他们手头有十个剧本,肯定有一个适合我的。”之前笑指自己以父子价接拍《岁》片的任达华可会再次减价,他即风趣地表示:“这次会是兄弟价。因为父子账目没得算,但兄弟就怎样都可以谈一谈。”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