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吃东西吃出“怪物”的七大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7日09:00  新浪女性博客

  美女吴佩慈9月8日凌晨,在其新浪博客中曝料,她和家人遇到了史上最夸张的父亲节蛋糕,蛋糕底层竟然有一支工作手套。苍蝇、蟑螂、蚂蚁……原来明星们吃东西也会吃出“怪物”来。(文/评嘴文冰blog)

吴佩慈
吴佩慈
这就是吴佩慈说的那个父亲节蛋糕
这就是吴佩慈说的那个父亲节蛋糕
买蛋糕还送工作手套?
买蛋糕还送工作手套?
真的是一只工作手套
真的是一只工作手套

  美女吴佩慈9月8日凌晨,在其新浪博客中曝料,她和家人遇到了史上最夸张的父亲节蛋糕。据称,吴佩慈在某知名连锁店买了香草蛋糕帮爸爸过父亲节。8月8日当天,关心时事的吴佩慈的爸爸在吹熄蜡烛后,因为关心台风进展,无心享用这块蛋糕,这块蛋糕也只好送进冰箱。冰存两天的蛋糕,在不吃就要坏掉的压力下,吴佩慈弟弟终于切下了这块蛋糕的第一刀,竟然发现蛋糕底层有一支工作手套,被吴佩慈称为“史上最夸张的父亲节蛋糕”。比较郁闷的是,此前吴还有过在麻辣锅吃出大蟑螂的经历。

张家辉
张家辉

  香港演员张家辉来到云南拍摄电影《红河》的时候,张家辉就被张静初曝料,有一次吃饭张家辉竟吃到一只大蟑螂,咬了几口才觉得不对劲。当时险些因为饭里吃出虫子而患上抑郁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