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谢贤的第二任妻子狄波拉美艳至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07:44  新浪女性博客
谢贤
谢贤

  谢贤:谢贤的第一任妻子甄珍,当年也是郎才女貌。1974年3月,谢贤终於追求甄珍成功,在香港注册结婚。后来两人离婚。谢贤的第二任妻子狄波拉,1978年二人结婚,育有谢霆锋和谢婷婷一子一女。狄波拉在香港娱乐圈堪称一代美后,在当时也是倾国倾城。1973年,香港东方选美会主办了香港历史上的第十一届香港小姐选美会,这一届冠军得主就是狄波拉。这一年香港开始第一次派人参加于菲律宾举行的“亚洲小姐”评选,获得港姐桂冠的狄波拉有幸成为第一位参选“亚洲小姐”的港姐。

李连杰
李连杰

  李连杰:1989年,李连杰在美国拍《龙在天涯》遇到利智,一见钟情,回来后要求与前妻黄秋燕离婚。1998年,他们结了婚。利智曾经是1986年的亚姐冠军,身材与长相绝对是空前绝后。

马景涛
马景涛

  马景涛:1993年,马景涛和老婆唐韵离婚。2006年,因拍摄《封神榜》,马景涛与吴佳尼相恋,虽然两人相差20岁,但感情甜蜜,如今吴佳尼已经为马景涛生下了两个可爱宝宝。

马景涛
马景涛

  张国立:张国立的二婚老婆邓婕因为《红楼梦》中的王熙凤而名声大噪,这位当年绝色的古典美女正因为如此美貌才打动了张国立的凡心。嫁给张国立后,邓婕坚持不生孩子,而是将母爱给了张国立的儿子张默,这样的母爱其实才是最美的!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