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陈慧琳想念儿子两度狂哭 大赞老公有情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10:34  新浪女性

  导语:2010年3月4日 香港 陈慧琳(Kelly)昨日以亚洲代言人身份出席手表活动,为配合“浪漫时刻”主题,大会播放她与老公刘建浩(Alex)相识至结婚的照片,并有她手抱儿子刘升的母子照片,陈慧琳当即忍不住两度狂哭,事后笑说:“被杀个措手不及!”

大会播出陈慧琳的婚照及爱儿图片,令陈慧琳忍不住感动到哭了出来
大会播出陈慧琳的婚照及爱儿图片,令陈慧琳忍不住感动到哭了出来

  陈慧琳昨日穿上价值$16400的Escada火红色长裙,出席上海举行的瑞士依波路表签约仪式,她在台上甜蜜细诉与老公刘建浩的“浪漫时刻”:“我们曾经在纽约坐马车,拍拖时整天去纽约一间餐厅吃焗鲜带子。”说时已眼湿湿,接着播出两人结婚及儿子生活照时,陈慧琳当即泪如雨下,吓得主持人急急递上纸巾,她更眼红红自爆老公闲时在家中与她拥抱及说“I Miss You”,陈慧琳说:“这个是浪漫时刻。”

  勾起不少回忆

  事后陈慧琳指一早知道大会会播有关相片,她说:“真是杀个措手不及,一说的时候已经知道错了,不停的忍着,幸好中间播了片,怎知一播宝宝的照片真是忍不住。”问陈慧琳在家中会否抱着儿子哭?她说:“不会,没有这么变态,刚刚真是勾起不少回忆跟人生不同阶段,好感动。(是不是好久没有哭了?)是呀,之前出活动都没有啦,这次的内容说到我人生挺美好,所以才这样。”

  赞老公有情趣

  陈慧琳表示刘建浩不时下厨:“回到香港都找不到在纽约吃的焗鲜带子,他做得好好吃啊,味道90%相似,那个样有100%相似。”陈慧琳在台上透露刘建浩曾在情人节送上214支红玫瑰,她说:“现在送其它的东西。”随即又大赞老公说:“他保持着浪漫,不错啊,他好有情趣。”

  陈慧琳透露儿子新年收了五位数字红包,又大发娇嗲说:“过去情人节都是跟他过,现在他才是最大情人,最重要是他喜欢。”早前曾透露为免儿子在家周围撞,有意安装防撞绵,陈慧琳说:“老公做了,搞到整间屋很奇怪,又红又绿又蓝,不过我觉得他这个举动好浪漫。”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