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组图:徐静蕾黄立行亲密写真大秀浪漫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16:10  新浪女性论坛

  2010年新春伊始,徐静蕾在新片《杜拉拉升职记》即将上映之际,与影片男主演黄立行戏外牵手,全情出击,再次携手为某时尚杂志拍摄情侣封面照。不同领域的才子才女戏里对对碰,共同演绎欢喜冤家式的白领爱情故事,戏外两人也毫不掩饰欣赏之意,对对方赞许有嘉。

亲密写真
亲密写真
甜蜜相拥
甜蜜相拥
逗趣表情
逗趣表情
开怀大笑
开怀大笑

  对向有才女之称的徐静蕾,黄立行坦言其名副其实,才女非常的有吸引力,而且为人真诚、善解人意。对自己以歌手身份扮演白领高管可能遭遇到的质疑,黄立行自己爆料已是多家公司老板,并不欠缺类似工作经验。如此一来,令人更加期待黄立行在影片中的表现。在影片《杜拉拉升职记》中,身为高管的黄立行颇受美女青睐,自爆现实生活中也确实喜欢看美女,也因工作关系与演艺圈内众多美女有亲密合作,对自己时刻能有美女环绕,笑言是运气好外加个人自身魅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