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奥巴马背着妻子“偷”享大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14:24  中国新闻网

  美国总统奥巴马近日在体检时被医生告诫胆固醇升高,需少吃高脂肪食物,但是他笑称“不要告诉米歇尔”,自己不想因此被“训诫”。

嘘——别告诉米歇尔(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嘘——别告诉米歇尔(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据报道,奥巴马在美国南部的乔治亚州一间“威尔克斯太太餐厅”吃饭,菜单上包括各种具有美国南方特色的高脂肪、高热量的食物,如炸鸡、意大利通心粉、奶酪、奶油玉米、烤猪肉、蓝莓布丁以及香蕉布丁等。

  奥巴马端着盘子笑称,“别告诉米歇尔”,“我可不想在胆固醇的事情上被训一顿”。

  此前一天,白宫发言人吉布斯(Robert Gibbs)开玩笑说,总统将对高脂肪食物喊“不,我不会(吃的)”。

  2月28日,现年48岁的奥巴马接受了常规的全身体检,吉布斯说,虽然总统身体很健康,但与往年相比,他需要更加节制自己对甜食等高脂肪食物的喜爱。

  奥巴马私人医生库尔曼(Jeffrey Kuhlman)表示,体检结果显示总统在其任期内身体情况将保持良好。

  而奥巴马的夫人米歇尔一向讲究饮食营养均衡,崇尚运动健身等健康的生活方式。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