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徐静蕾现身北影当考官 被誉“最平易近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10:12  北京娱乐信报

  导语:昨天(4日),徐静蕾现身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复试现场。徐静蕾不仅是面试官,还和这些学弟学妹们讲了不少关于未来职业规划的话,被考生誉为“最平易近人美女考官”。

徐静蕾现身北影当考官
徐静蕾现身北影当考官

  昨天(4日),老徐为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复试担任面试官,她现身校园引起一阵轰动。很多学生在考试结束后表示,自己刚开始看到老师竟然是徐静蕾,十分紧张,但徐老师不仅平易近人,而且在考试的时候还跟自己提到了以后走入大学、走入职场的建议。“对女孩来说,最重要的是找到自己的兴趣。”一个考生这样复述老徐提到的职场发展,表示自己大受启发。

  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徐静蕾担任北京电影学院讲师的事情,所以每年二三月当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展开如火如荼招生的时候,都少不了老徐的身影。今年的表演系复试她也照例担任面试官,为演艺圈寻找下一代可造之材。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