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名模黑珍珠坎贝尔涉嫌打伤司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11:05  京华时报

  在T型台上,英国名模纳奥米-坎贝尔举止优雅,仪态大方。不过,她在现实生活中却是一个以脾气暴躁出名的“悍妇”。本周二,一名司机向纽约警方报案,称坎贝尔从背后袭击了他并逃逸。目前,纽约警局正寻找坎贝尔以了解情况,但她很可能不会受到刑事指控。

名模坎贝尔涉嫌打伤司机(新浪女性配图)
名模坎贝尔涉嫌打伤司机(新浪女性配图)

  司机诉坎贝尔打人

  据美国媒体3日报道,纽约当地时间周二下午,有人报警称坎贝尔殴打了一名司机。据这名“受袭”司机介绍,坎贝尔用手机从他背后殴打他,致使他头撞到了方向盘上。坎贝尔在“打人”后跳下车离开,司机发现自己右眼淤伤。此后,这名司机将车停在了中曼哈顿并向交警说明自己的遭遇,交警在了解情况后报警。

  据纽约警方透露,他们赶到现场时并没有看到坎贝尔。坎贝尔事后也并没有到警局报到,但她的助理到警局做了情况说明。坎贝尔的发言人杰夫·雷蒙德表示坎贝尔将会配合警方的调查,“不应该如此匆忙地下结论,坎贝尔会主动合作”。

  不会受到刑事指控

  纽约警方表示,“由于她(坎贝尔的袭击),司机脸部有轻微的淤伤,右眼也肿了起来。我们目前想找她了解下情况”。

  据纽约警署发言人保罗-布朗透露,这位自称被打的27岁司机受雇为坎贝尔驾车一天。他告诉警方,坎贝尔在曼哈顿宾馆上了他的车,她打算前往阿斯托里亚电视兼电影摄影棚。警方在调查后就此事发表了一个“滋扰事件”的报告。由于没有任何目击者指证事情发生时谁是过错方,坎贝尔将不会受到任何处罚。

  最新消息称,这名司机已决定不对坎贝尔提起刑事指控。但目前尚不清楚他是否会提起民事诉讼。

  还有消息称,坎贝尔之所以对司机大动干戈是因为这名司机常为她的前男友弗拉基米尔-多罗宁服务。坎贝尔怀疑司机对她隐瞒了多罗宁许多轻率的言行。

  坎贝尔暴行录

  脾气火爆的坎贝尔早就不是第一次惹是生非了。2008年4月,坎贝尔在伦敦希斯罗机场因为行李丢失而大发雷霆,她对闻讯赶来的两名警察又踢又骂,并朝其中一人吐口水。同年6月,坎贝尔因袭警等罪名被罚2300英镑以及200小时的社区服务。

  2006年,坎贝尔的女佣不慎弄丢她一条牛仔裤。因为这个疏忽,这名女佣吃到了坎贝尔的“老拳”,头部被缝了4针。次年,坎贝尔被罚在垃圾车车库内工作5天,负责擦地板和冲厕所。

  2000年,坎贝尔在加拿大多伦多法庭认罪,承认在1998年用手机殴打女助手,并威胁将对方扔出行驶中的轿车。最后,坎贝尔向助手支付了赔偿金,并被勒令参加一个愤怒控制的课程。

  此外,坎贝尔身边助手或是佣人还多次诉她暴力袭击,不过,这其中许多的控诉最终私下和解。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