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名模特藤井莉娜华丽婚纱大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00:37  爱美网

  日本人气模特藤井莉娜 (Lena Fujii) 发表了自己参与设计的婚纱“L et lena”系列。当天藤井莉娜一共展示了白色、薰衣草色、粉红色,大红色等一共七款设计考究的精美婚纱! 下面,让我们一同欣赏藤井莉娜的这组婚纱大片。

点击进入下一页
“L et lena”系列之白色婚纱  

  自日本少女杂志发迹的Lena 不仅已经成为亚洲少女疯狂推崇的对象, 甚至在男孩的世界中也是敬仰的女神. 这次Lena 也带来了个人最新拍摄的”L et Lena” 婚纱摄影集要给大家欣赏. 就算不是穿着时装, 婚纱的效果的展现有着更胜以往的梦幻功力; 想必无论是男孩女孩都必将看得如痴如醉吧。

点击进入下一页
大红色婚纱

  红色的头饰,红色的嘴唇,红色的婚纱,新娘宛如欧洲贵妇般美艳动人。裙摆的层叠设计十分立体,鲜艳喜庆的颜色,会成为婚礼上的最大亮点!

点击进入下一页
白色婚纱系列

  高贵的鱼尾裙设计,将新娘的曲线完美展现。裙摆上轻盈飘逸的薄纱,把新娘衬托的如此优雅。

点击进入下一页
薰衣草色婚纱

  美丽的新娘,身着与众不同的薰衣草色婚纱,仿佛是来到人间的仙子,如此的娇艳,完美的设计会迷倒婚礼上的每一个人。

点击进入下一页
粉红色婚纱

  犹如芭比娃娃般甜美可爱,犹如公主般高贵,粉红色带有梦幻感的婚纱,把新娘的幸福与温馨带给所有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