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网友:《丑女无敌》哪位帅哥更值得女人去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7日10:04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伴随着夜夜的雷声不断,《丑女无敌》(完美季)总算要告一段落了,总体感觉完美季还是不错的,无论是情节还是节奏,无论是造型还是人物,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今天,咱来说一说哪位帅哥更值得女人去爱。(图文/抚摸三下 Blog)

  第一名:雷囧

  值得爱指数:★★★★★★★

雷囧
雷囧

  很明星,《丑女无敌》阴盛阳衰,但这并不影响帅哥的质量,反而让人觉得这男人更靠谱一点,尤其是雷囧这个人物,基本上给美化到了极致。他外型帅气,表里如一,爱多种运动,有车有房还有父亲留下来的遗产,更重要的是,还有一后妈为自己撑腰,虽然这个后妈的心眼不正,但毕竟也算是有靠山的。当然,更重要的是,雷囧对女人细心,对长辈敬重,对同事体贴,对事不对人,典型的完美主义者。所以,这样的男人,是最值得女人去爱的,若嫁给了他,那肯定是爱妻至上,绝对天天都会给你带来千变万化的惊喜。

  第二名:唐亚军

  值得爱指数:★★★★★★

雷囧
雷囧

  唐亚军在事业上算是一个优秀的男人,只是在追女人的时候会显得有点懦弱,但这并不影响他的忠诚度,而且是从未恋爱,恋爱一次就爱的如痴如醉,尤其是他对裴娜的感觉,那绝对不是一句话可以表明的。他爱一个女人,会全身心的去爱,即便是对方不爱他的时候,还会是恋恋不舍,到了最后,他还是一直默默的守候,直到最后的成功。这样的男人很值得女人去爱,因为他的爱是唯一的,毫无保留的,只要你成为他工作和生活最坚强的后盾,那么他的前程就会充满光明,生活也会越来越幸福。

  第三名:费德南

  值得爱指数:★★★★★

费德南
费德南

  费德南出身豪门,尤其是在感情问题上,他绝对算是一顶一的花花公子,门当户对的安茜他不爱,就算是同居那么久也是分手。而且还属于见一个爱一个的男人,一点也不靠谱,就算是你把整个人交给他,他也没有鼓起勇气面对现实的超凡能力,他不能脱俗,不能改变生活的现状,即便是他用心的去爱,也无法拒绝家族给他施加的压力。他小气,他自私,他没有责任感,但有很多很多的缺点,但是,他毕竟勇敢的走出了第一步,毕竟所处的环境不同,很多事情都由不得他去决定,我们就当是王子和灰姑娘的故事吧,故事的情节和结局注定要让他做出很多的自我牺牲。表面上看,他不值得去爱,但实际上,你要是拥有了他,就拥有了整个世界。

  第四名:吴庸

  值得爱指数:★★★★

吴庸
吴庸

  虽然他一直很努力,但他来的无名无份,一切的行动和努力都是为了上级和兄弟,虽然他看上去很花心,但都是工作的需要,没有一点点感情在里面,他抱过他亲过的女人很多,但远远也不敌一个秘书马莎莎在他心目中的地位。但很能干,是个工作狂,他很聪明,是个得力的助手,他很狂热,为了事实可以放弃自己的很多利益。他在剧中,没有爱过,但是,他不爱别人并不等于不值得去爱,这样的男人是在等待机会,等待美好憧憬的完美实现。爱这样的男人吧,是典型的潜力股,虽然他有时候挺暴燥不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