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网友盘点十大明星婚礼体现爱妻至上的小细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07:35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明星纷纷结婚,娱乐圈跨入了“结婚时代”,相比几年前谈婚色变的明星们,现在的明星们更幸运了,既有一马平川的星途,又能坦然面对婚姻,甚至开始学着好莱坞明星的样把婚姻当成事业来经营。而让人难以忘怀的,当然还是明星婚礼的举行和一些小细节,处处体现爱妻至上的原则,让我看后无不为之感动。(图文/抚摸三下 Blog)

  1、胡静VS朱兆祥:跪拜老婆大人

胡静VS朱兆祥
胡静VS朱兆祥

  胡静和身价50亿的马来西亚首富朱兆祥的婚礼被当地媒体称为史上最牛婚礼,主场地在金马皇宫下的高尔夫球场,为防止阴雨天气,特意搭建了一个1000多平方米的“蒙古包”,蒙古包内以水晶为主要装饰品。而在整个会场的中央,将会是一个被蜡烛包围的圆形舞池,这也是胡静和朱兆祥浪漫起舞的地方。连接这个舞池的,是一个近500米的白色玫瑰花镶出的近百个梁桥,舞池的正对面则是一个3层舞台,除了顶层的新加坡钢琴师,第二层还会有欧洲知名乐队现场演出。更让人惊叹的是,在婚宴的高潮阶段会燃放烟花,持续时间至少10分钟,直升机还将对婚礼过程进行航拍。无论花费如何,我想,给人印象深刻的,还是老公的跪拜之礼。

  2、董洁VS潘粤明:爱她,一定给她一个名份

董洁VS潘粤明
董洁VS潘粤明

  董洁和潘粤明悄悄在北京完婚,低调得没有邀请圈内的一位朋友。据现场的同行透露,新郎官潘粤明身穿黑色西服,打着红色领带,始终面带微笑。由于婚礼是秘密举行,知道的媒体很少,没有任何明星道贺,所以现场显得很安静。两家的亲戚不到十桌人聚在一起吃饭,让人感觉就是一对普通夫妻在结婚。一身红色礼服的董洁披着白披肩站在潘粤明旁边,笑得很甜蜜。简单归简单,但是董洁挺着小肚子,婚礼上就即将升级当爸爸的潘粤明也是细心备至,一来可以减少对新娘的影响,二来也要给她一个名份。

  3、陈慧琳VS刘建浩:婚礼可以不公开,鲜花绝对不能少

陈慧琳VS刘建浩
陈慧琳VS刘建浩

  陈慧琳婚宴将开50席耗资达百万,但因为宴席位子有限,也因为好友太多,陈慧琳决定不请艺人。因为和老公相识多年,已经没有那么多的浪漫,所以,这对新人也不会去度蜜月。婚礼当日仅邀请曾志伟一名艺人担任司仪,其余均为陈刘两家亲属好友。大婚当日的三套新婚礼服价值达千万,但选择的礼服偏向简约时尚,不走奢华路线,钻饰的选择也是越少越好,只要求陈父为她设计一个钻石手镯。压轴婚戒达6克拉重,捧花也是亮眼,钻石花球达2000万元。

  4、刘嘉玲VS梁朝伟:钻戒代表我的心

刘嘉玲VS梁朝伟
刘嘉玲VS梁朝伟

  刘嘉玲身着的婚纱采用了最流行的缀花设计,遍布百合花的绣花图案,整身显得素雅清新。当刘嘉玲手上戴起梁朝伟送给她的12卡卡地亚(Cartier)价值过千万的梨形钻戒,42岁的大龄新娘靓丽完美!这是很多新娘都渴望拥有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