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章子怡一人饰三角独缺歌唱天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07:19  新浪女性博客

  章子怡——一人饰三角独缺歌唱天赋

章子怡
章子怡

  电影《茉莉花开》是一部反映一家三代女性的爱情与婚姻的故事,章子怡一人独饰三角,由上影沈东生担任整体造型。其中饰演三十年代明星歌女造型戏份最为辉煌。但没有唱歌天分的她,在演绎歌唱的剧情中还是力不从心,显得多多少少有些造作。

  巩俐——风尘红牌歌女

巩俐
巩俐

  《摇啊摇摇到外婆桥》中巩俐扮演一位风尘歌女,张导果然是不擅长黑帮片,我觉得本片的唯一亮点就是让我记住了歌舞升平的大上海的莺歌燕舞,俐饰的小金宝儿够范儿,让人怜惜的风骚,拿捏得将好。

  赵薇——最具正义感和人文关怀的歌女

内赵薇
赵薇

  以琼瑶剧走红的赵薇,在《情深深雨蒙蒙》中的歌女,坦坦荡荡,与小燕子一样,对任何不公的事情都会挺身而出,有性格有脾气,并非传统意义上的歌女形象,从某种意思上来说,甚至可以说是有侠女情关的歌女了~~~~

  刘嘉玲——风尘入骨

内刘嘉玲
刘嘉玲

  看《2046》,刘嘉玲演的歌女一出场,影院里一片哗然。都知道她在里面演两个角色,歌手的形象摄人心魄,显然没有化妆的脸孔,脸色焦黄,眼睑下垂,嘴角八字纹似刀刻,神情疲惫厌倦,眼神里有势利、有不耐烦、有绝望,像在风尘里打了一个千年的滚。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