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网友盘点阿Sa十大绯闻男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07:51  新浪女性博客

  阿Sa中基的绯闻已经传了很多年,如今两人的感情逐渐公开化,甚至已经传出郑中基求婚成功的报道。不过,3月17日,阿Sa在活动中表示,已经和郑中基分手,不禁给两人的恋情划上了打打的问号。从初出道的小女生,到现在的成熟小女人,阿Sa可谓经历了180度的大转变,歌曲也从青春期的初恋故事到失恋的苦情歌,撇开阿娇独当一面的她十足有乐坛天后的架势。而她身旁的绯闻男友也不少,熊一亮感觉明星的感情是在太复杂啊,吴尊、郑中基、林俊杰,到底谁是正牌男友?还是陈奕迅、余文乐、郑伊健、黄又南、古天乐?(文/熊一亮blog)

2000年阿SA和余文乐传出绯闻
2000年阿SA出道之前和余文乐传出绯闻

  2000年阿SA出道之前的时候和余文乐拍《青春@Y2K》时认识,而后传出绯闻。

2001年阿SA与陈奕迅传出绯闻
2001年阿SA与陈奕迅合作电影传出绯闻

  2001年,阿SA入行的第一部电影《常在我心》与陈奕迅合作,并在戏中献出自己的银屏初吻,两人在后来传出绯闻。

2002年传出阿SA暗恋郑伊健
2002年传出阿SA暗恋郑伊健

  2002年,通过《我的老婆未满18岁》《千机变》等多部电影与郑伊健合作,期间传出两人关系暧昧,阿SA暗恋郑伊健。

2002年阿SA与黄又南传出绯闻
2002年阿SA与黄又南传出绯闻

  2002年阿SA与黄又南先后在电影《一碌蔗》及《这个夏天有异性》中熟知,传出绯闻。

阿sa2003年和古天乐传出绯闻
阿sa2003年和古天乐传出绯闻

  2003年和古天乐在《恋上你的床》《恋情告急》《鬼马狂想曲》《BB计划》合作,传出绯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