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奥巴马夫人客串演出动画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14: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在22日播出的最新一集动画片《辛普森一家》中短暂“亮相”。

奥巴马夫人客串动画片
奥巴马夫人客串动画片
奥巴马夫人在动画片里的形象
奥巴马夫人在动画片里的形象

  动漫版“米歇尔”在片中一身紫色装束,带着珍珠项链和耳环,酷似她本人模样。

  《辛普森一家》最新一集名为《偷上一垒》。剧中米歇尔小女儿因为学习成绩优秀在学校遭同学排挤,并将这一情况写在自己博客上。米歇尔以网名“FLOTUS1”的神秘访客身份在女儿博客上发现她的遭遇,随后拜访女儿所在学校。

  米歇尔在学校发表演讲,解释学习的重要性,建议同学们善待她的女儿和其他成绩优秀同学。

  米歇尔在剧中的配音由演员安杰拉-巴西特担当。

  《辛普森一家》是美国福克斯广播公司出品的情景喜剧动画片,自1989年首次播出以来,迄今已播出至第21季。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