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性感男人”当选议员威胁奥巴马连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11:07  世界新闻报

  有着明星般魅力的奥巴马顺利当选美国总统之后,外界猜测,如不出意外,年富力强的他将寻求连任。然而,美国近日出现的一位高大帅气的共和党议员斯科特-布朗,似乎预示了奥巴马将在两年后遭遇强有力对手的挑战。

共和党议员斯科特-布朗威胁奥巴马连任
共和党议员斯科特-布朗威胁奥巴马连任

  让民主党大为头疼

  半年前,美国前总统约翰-肯尼迪的弟弟爱德华-肯尼迪去世。他留下的参议员席位将由谁填补立即引发舆论关注。民主党力争把肯尼迪的遗缺留在本党内,因为这对奥巴马政府至关重要,而共和党也想不惜一切抢下这一位置。

  直到2010年1月底,共和党候选人、一位名不见经传的律师斯科特-布朗被宣布击败民主党候选人玛莎-科克利获胜,此番争斗终于尘埃落定。这次选举刚好在奥巴马执政一周年的前一天,有评论说,斯科特·布朗这次要争夺的马萨诸塞州议员席位已被民主党垄断了近40年,布朗的出现让民主党大为头疼,同时也让奥巴马的周年庆大打折扣。

  美国今年的冬季异常寒冷,然而布朗的室外竞选演讲却吸引了数千民众捧场围观。在竞选中,布朗坚持宪法中“有限政府”的原则,捍卫美国传统保守价值。他大胆挑战民主党的医疗法案,这种勇气让他赢得了大量中间选民。

  俊美议员曾拍裸照

  斯科特-布朗身高1.87米,高大挺拔,外形俊美,曾拥有“美国最性感男人”的称号。这一次成功当选议员,使他迅速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2月27日,《纽约时报》专访了布朗,而布朗在采访中更是大曝自己的各种秘闻赚足眼球。

  斯科特-布朗出生于1960年,童年由外祖父母抚养。小时候的他很叛逆,12岁时,在商店偷唱片被逮到,在少年法庭上被法官痛斥,从此之后一直循规蹈矩。布朗19岁时加入美国国民警卫队,曾外派巴拉圭,官至陆军中校。经过一番历练的布朗不仅外形俊美,更多了几分性感。

  1982年,22岁的布朗已经进入波士顿大学,攻读法律博士学位。这一年他在时尚界一炮而红,因为他一举赢得了美国著名时尚杂志《cosmopolitan》主办的“美国最性感男人”比赛,更毫无顾忌地为该杂志拍摄了一组尺度相当大的裸照,并且从此投身模特界。就在今年1月他当选为议员时,这些裸照再度被媒体曝光。

  布朗解释,当年拍摄裸照是为了赚学费,他当时还拍了数千个广告。正是靠着这些广告收入,他才顺利读完了法律博士学位。布朗还透露,在广告中,他曾扮演过各种类型的角色,例如建筑工人和建筑主管、不修边幅又暴饮暴食的丈夫。布朗说,当时他拍广告每小时工资是150美元,一天下来可赚1200美元,这可比他目前当议员的收入还要高。

  风格足以挑战奥巴马

  虽然已经50岁,但布朗仍保持着良好身材。美国脱口秀节目戏称他是“参议院性感上帝”。在时尚界混迹10年后,斯科特-布朗从1992年开始了他的政治生涯,但一直默默无名。在被共和党推举为马萨诸塞州联邦议员候选人后,他极富挑战精神,并且不辞辛苦,在没有竞选经费的情况下,自己开着一辆皮卡到处扫街拜票。

  布朗的竞争对手——马萨诸塞州现任总检察长科克利,一开始根本就没有把他放在眼里,以至于科克利居然在竞选中途回家享受了一周的圣诞节。等科克利醒过神来,选情已经发生了重大逆转。科克利赶紧请奥巴马前来助阵,可是,“奥巴马效应”失灵了。

  一家人都相貌出众

  突然间,布朗成了美国人气最旺的男议员。媒体自然要将布朗与奥巴马比较一番,从两个人的年轻、帅气到难免一战的政治前景,逐个点评,最后得出结论:布朗很可能打乱奥巴马的如意算盘。目前,在共和党内下届总统候选人的人气排名上,布朗已经上升至第4名,同时他也成为不少共和党人的偶像。不少支持者认为,以布朗的口才、人气、外形和亲民风格,足以在2012年总统大选中代表共和党挑战奥巴马。目前,斯科特-布朗正在考虑参加2012年美国总统竞选。据《纽约时报》报道,布朗在家中会帮妻子加尔-哈弗干熨烫衣服之类的家务活,丝毫不担心这会有损“大丈夫”的形象。他还自曝,第一次和妻子加尔约会时,自己曾穿了一条颇有“女性气质”的粉红色皮短裤。

  此外,布朗还提及自己的女儿艾拉,称不会错过她的每一场篮球比赛。21岁的艾拉目前就读波士顿学院四年级,除了打篮球还曾闯进选秀节目“美国偶像”的16强。布朗的另一个女儿艾莉安19岁,是席拉库斯大学的医科预备生。

  布朗一家人都外形出众,除了两个女儿青春靓丽外,他的妻子也当过模特,现为波士顿电视台记者。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