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侯耀文遗产价值难确定 “停滞”只因分不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08:50  华商网-华商报

  几度“沸腾”的侯耀文遗产纠纷案件、郭晓小诉侯瓒归还车款案,最近表现得“停滞不前”,难道原被告已庭下“握手言和”?昨(27日)日,记者致电侯耀华代理律师刘锋得知:“目前还在调查遗产数目的阶段,我们配合走法律程序,其实侯先生不缺这些钱。

侯耀文遗产纠纷案停滞不前
侯耀文遗产纠纷案停滞不前

  刘锋表示:“由于去年案件被媒体大肆跟踪报道,原被告、法院都感受到了压力,因而三方目前都有保持低调处理的意思。”

  去年,深陷矛盾终端的侯耀华,对媒体始终保持沉默,只用一句“我给两个孩子分财产,我分得匀吗”表达心理状态。但同时,这句话也让媒体和公众陷入“雾里看花”的局面。时至今日,刘锋律师终于揭开谜底,他称侯耀文生前喜欢玩些“小物件”,“一块怀表、一块玉、一副眼镜,你说它价值多少钱,没人懂,怎么衡量,怎么分?”而当记者提到可以找典当机构专业人士判定时,刘锋律师又反问:“费用谁来掏?其实侯先生不缺这些钱,肯定是要给孩子的,但现在已经走了司法程序,我方就配合法院调查审理。”

  据记者了解,两案仍在调查取证中,并没进入实质审理阶段。另外,侯瓒又追加了一位代理律师。 (文/任奕洁)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