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美总统妻兄出书曝奥巴马曾不被岳父母看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11:25  中国日报网

  继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弟弟出书之后,奥巴马的大舅子、第一夫人米歇尔的哥哥也要推出自己的回忆录。

奥巴马一家(图片来源:扬子晚报)
奥巴马一家(图片来源:扬子晚报)

  奥巴马当初不被看好

  美国总统奥巴马是一位篮球爱好者,他的妻兄、克雷格-鲁宾逊则是俄勒冈州一名篮球教练。克雷格即将在4月20日推出回忆录。

  他在书中爆料说,他和他的父母当初并不认为奥巴马能把米歇尔追到手。他记得在一个炎热的夏天的晚上,奥巴马在和米歇尔去看电影的途中顺便拜访未来的岳父岳母。

  奥巴马的身高使米歇尔的母亲玛丽安印象深刻。她说:“哦,他很高。”米歇尔的父亲也评价说:“他长的也不赖。”

  但是,尽管奥巴马一脸微笑, 冷静沉着,握手有力,米歇尔的父母依然认为他与米歇尔成功的机会不大。“可惜啊,”米歇尔的母亲说。他的父亲弗雷泽应声表示:“是啊,她能活吃了他。”

  兄妹合谋家中销烟

  47岁的克雷格比米歇尔年长不到两岁,两人关系亲密,童年时住在一间中间隔开的卧室里。在克雷格的眼中,妹妹当年遵守纪律,学习勤奋,喜欢储蓄。两人对父母吸烟嗜好非常不满,于是曾经串通一气,合伙将家中所有香烟销毁。

  米歇尔的父亲去世的时候只有56岁,生前曾经与多发性硬化症长期抗争。克雷格回忆说,父母都鼓励他力争上游,他妈妈经常说:“任何人都不能从你那里抢走你学到的知识。”

  奥巴马夫妇分别请其做“说客”

  克雷格在回忆录中称,奥巴马在竞选总统前还请他帮忙,劝说米歇尔和岳母同意其参加那场充满悬念、激烈无比的竞选。

  由于奥巴马当时当选参议员不久,米歇尔不太乐意奥巴马再投入一场选战。

  米歇尔的妈妈为儿子的回忆录写了序言,称奥巴马大功告成后,又轮到米歇尔请哥哥帮忙,劝说母亲“移驾”白宫。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