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章子怡新戏扮村姑 与郭富城演密室激情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15:02  新浪娱乐

  导语:新戏《魔术时代》开机,章子怡在剧组露出“真容”,继处女作《我的父亲母亲》后再次扮演村姑素颜出演,并在“密室”里与男主演郭富城上演多场激情戏。

章子怡憔悴忧愁
章子怡憔悴忧愁
章子怡坐在副驾驶
章子怡坐在副驾驶

  近日章子怡的又一部新戏开机了,这就是之前报道过的顾长卫执导的《魔术时代》。面对滔天声讨巨浪,章子怡展现了“女强人”的一面,她咬紧牙关,一肩两挑,一边搞“宗师”,一边玩“魔术”。日前章子怡在《魔术时代》剧组露出了“真容”,在新片中章子怡继处女作《我的父亲母亲》后再次扮演村姑,与当年“青涩”模样相比,今日贵为国际明星的她却是“纯情不在”,满腹忧愁。

  章子怡扮“村姑”素颜出演 “密室”与郭富城大演激情戏

  《魔术时代》开机几天后的某天上午十点左右,接送主演的专车停在了山庄门前,不一会儿郭富城先快步走出宾馆,他依然是前几天出现穿的那身装束,只是形象更邋遢了些,头发乱蓬蓬的,神情憔悴,看来他被老顾“整”得够呛。当天出门时郭富城还叼着一根香烟,更像那位满地捡烟头的“犀利哥”了,他快步上了一辆别克商务汽车。

  郭富城出门不久,一个穿着深色棉服、扎着马尾辫的女士走出门来,原来她就是“千呼万唤不出来”的章子怡。章子怡当天棉服里面穿着件粉红色羽绒坎肩,她的形象与郭富城一样邋遢,睡眼惺忪,脸也没洗,素面憔悴,与平时出席活动时光彩照人的形象相去甚远。章子怡坐上了副驾驶的位置,一上车她就仰躺在座位上,显得非常疲劳。据一位业内人士称,章子怡今年会多拍几部戏,专心工作,让作品来说话,用作品扭转人们对她的负面印象,据说现在章子怡联系多家有实力的影视公司,放低身段,希望进行合作拍戏。

  开机以来《魔术时代》主要是搭建在山峰上的红砖房里拍戏,章子怡进组后在此与郭富城一直拍摄对手戏。《魔术时代》讲述的是一个发生在“瘟疫时期的爱情”,片中戏份主要集中在章子怡和郭富城身上。据一位了解剧情的业内人士透露,片中章子怡和郭富城扮演的角色都有家室,他们因为感染了瘟疫,被隔离在山村的一座小房子里,全片的故事主要在这个“密室”里发生,在被隔离的“密室”里,章子怡和郭富城从疏离慢慢接近,最后产生了爱情,后来他们一位病好了,双双离了婚,准备迎接新生活的开始,但无情的命运还是毁灭这对恋人。 “密室中爱情”对演员的演技来说是一个很大的考验。据说片中有章子怡和郭富城多场激情戏,但故事写得非常感人,表现出人性情感的光辉,《魔术时代》的故事让人联想起了那部经典之作《蜘蛛女之吻》。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