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学章子怡穿春装 打造国际巨星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07:51  新浪女性

  导语:生活中的章子怡,没有那种高高在上的感觉,平实的笑容让人更能领略到她巨星的风采,以及骨子里作为女人的那种娇柔与可爱。看看春季的章子怡怎么穿?怎样将各种各样的颜色和风格不同的服饰,展现在自己的身上。

风衣永远是春装中最好的搭配
风衣永远是春装中最好的搭配

  编辑点评:风衣永远是春装中最好的搭配,要是你不喜欢贝嫂那样的真空穿着,像子怡这样穿上一个简单的黑色打底又是另一种美感。

黑色针织外套
黑色针织外套

  编辑点评:黑色针织外套和牛仔裤的简洁休闲装扮,虽然细腿裤近年大热,但是最适合东方人体型的还是微喇裤,可以把腿衬托的又长又直。

闪亮衣装一定要备上一件
闪亮衣装一定要备上一件

  编辑点评:闪亮衣装一定要备上一件,像章子怡这样的闪亮西装穿不好会略显臃肿,生活中的我们不妨选择一条小礼服裙,在派对上尽情闪亮一下。

短款的披肩式上装
短款的披肩式上装

  编辑点评:短款的披肩式上装可以展现你的完美腰部曲线,更是身材纤细美女们的首选,内搭黑色打底是最明智的选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