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曾志伟与明星好友庆生大醉 被4猛男抬上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10:40  中国新闻网

  导语:日前,曾志伟设私人生日派对与圈中好友齐庆57岁生日,半百位艺人好友现身贺寿。曾志伟在酒过三巡后已变大醉侠,更要由陈小春等4位猛男抬上车,相当尽兴。

曾志伟变“醉侠”被抬上车
曾志伟变“醉侠”被抬上车

  香港“星岛日报”消息,曾志伟过57岁生日,在尖沙嘴一自助火锅店包场举行私人生日庆祝派对,不少圈中好友纷纷出席,包括有梁家辉、张学友、刘嘉玲、钮承泽、余安安、崔健邦、陈小春、吴启华、梁汉文、苏永康等逾半百艺人现身,还有准备生日礼物如手表和画等,还有艺人响应捐款到“福幼基金”行善作礼物,场面热闹,更不时吸引到路人围观拍照。

  当日晚8时半乘私家车抵达的寿星曾志伟,表示日前才决定搞生日派对,又称派对场地只能容纳70人,但却有不少朋友不请自来,也不知能否容纳150人,说到生日愿望时,曾志伟说:“希望每天都有好消息,少地震、少旱灾,最重要是身体健康。(子女有没有送生日礼物?)两手空空啦!”

  据悉,曾志伟在派对上相当兴奋,不时大声呼叫向宾客说谢词,亦跟众艺人齐吃寿包庆祝,期间更面红红地送好友离开。获得神秘人送上21箱啤酒作礼物的志伟,原准备连走两场庆祝生日,不过扬言希望迟些醉的志伟,于11时半已喝至大醉,更要由陈小春、吴国敬和王凯韦等4位猛男合力抬走,再由助手驾车送其回家。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