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梁洛施日吃10万安胎补品 风水师称生儿子机会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12:44  中国新闻网

  导语:据悉,去年为李泽楷诞下千亿金童的梁洛施再度怀孕,其男友李泽楷以千万港元的安胎费用将梁洛施秘密送返多伦多静养。据风水师称,梁洛施今年生男生的机会较高。

梁洛施和李泽楷一家三口
梁洛施和李泽楷一家三口

  去年底为小小超李泽楷诞下千亿金童李长治的梁洛施(Isabella),连带母凭子贵,虽然仍未能嫁入豪门,却得到男友李泽楷的宠爱,获赠多伦多千万港币豪宅及逾500万港币珠宝首饰,作为生子奖励,而且李泽楷早已安排女友入读史丹福大学学习英文,又练习骑马、武术,为女友进入上流社会铺路。

  本来梁洛施产子后,一直留在三藩市休养,只是长治爷爷李嘉诚,非常挂念孙子,为此李泽楷便偕女友返港与老父团聚,长治长得活泼可爱,逗得爷爷甚为高兴,长治更成为了修补李嘉诚父子关系的桥梁。

  生子后的梁洛施,返港后一直深居简出,直至今年1月才再现身郑秀文于红馆举办的个唱,随即惹来全城关注,但原来当时梁洛施已再次怀上李家骨肉。

  大肚梁若施返多伦多避狗仔

  得知梁洛施再度怀孕的李泽楷,在喜不自胜之余,却担心女友母子受到外界骚扰,遂将现已怀孕5个月,一直在李泽楷石澳大屋安胎的梁洛施,秘密送返多伦多静养,同时又月花百万港币安排了星级医疗团队,随时候命,除了有多名妇产科名医及看护外,出入也有多名保镖护驾。

  预订医院总统套房

  梁洛施虽然是第二度怀孕,但宝宝将来随时继承千亿港币的李家王国。

  李泽楷自然万分紧张,为了让宝宝健康出世,李泽楷早在远离市区的“加拿大多伦多综合医院”,预订了一间顶楼的总统套房,由于该院设备是全加拿大数一数二,单是住院费用便要预缴75万港元,另付120万港币月租的病房费用,再由著名妇科医生,长期为梁洛施做妇科检查,加上几名看护轮更照顾,及由营养师提供营养餐单。

  日吃10万元安胎补品

  另外,也有24小时贴身保护的多位保镖,便要再花费100万新元,加上日吃10万港币的安胎补品,梁洛施在多伦多的安胎费用便已达千万港元,不过对于坐拥百亿身家的李泽楷而言,自然是九牛一毛。

  李泽楷多伦多陪梁洛施逛街

  知情人士透露:“李泽楷很疼爱梁洛施,他一直都希望她可以在外国过自由自在的生活,只是因为李嘉诚想念长治,才安排女友返港,现在女友再度怀孕,不想她受被传媒影响,唯有暂时到外国休养。”

  日前有读者向媒体报料,表示曾目睹李泽楷陪伴梁洛施在多伦多的波尔街散,场面温馨。目击者当时遇上身穿松身长裙的梁洛施,薄施脂粉的她,仍旧明艳照人,而她肚腹明显隆起,又不时有怀孕妇女摸肚的惯性动作。

  而男友李泽楷则陪伴在侧,二人十指紧扣,全程有说有笑,而梁洛施脸上亦不时泛起幸福甜笑,场面十分温馨,而在他们4至5步距离外,则跟着4位西装毕挺的保镖。

  风水师指生儿机会大

  风水师林炳南表示,以梁洛施的八字而看,今年及明年生孩子都会对她有利,其次才是利父亲。而今年生男生的机会较高,反观明年则多数是生女机会大。

  由于今明两年都是属金,而梁洛施命格迎合金水,因此这两年生小孩都十分理想。

  林师傅也提议小孩的名字中要是带金或带水都是相当不错的选择,当然也要配合小孩子出生的时辰八字。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