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汤灿首次谈恋情 自爆与圈外人男友两年内完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09:26  东方早报

  导语:近日,高希希版《三国》剧组做宣传时,该剧主题曲演唱者汤灿接受了专访。汤灿首次公开谈自己的恋情,承认男友是圈外人,并称两人准备在两年内完婚。

汤灿自爆与圈外人男友两年内完婚
汤灿自爆与圈外人男友两年内完婚

  5月2日,江苏卫视等四大卫视将全国首播新版电视剧《三国》。昨天,《三国》的剧组来到南京为该剧做宣传,导演高希希、主演于和伟、陈好、何润东、黄维德等都前往出席。其间,谈起之前的大片《赤壁》,高希希暗批《赤壁》只是拍给外国人看的。此外,《三国》主题曲《天地莽沧沧》也正式公布,歌曲将由汤灿演绎。昨天记者电话专访了汤灿,她首次公开谈自己的情感生活,汤灿承认自己有了一名圈外男友,自己准备两年内结婚。

  《三国》是年度大戏,大家都很关注谁来唱这部长篇电视剧主题曲,昨天剧组宣布,汤灿将主唱《三国》的主题曲《天地莽沧沧》。汤灿昨天在电话采访中透露与高希希合作非常愉快。“我知道高希希导演在这个戏上倾注了不少的心血,后来我看了《三国》的很多的片花,我很佩服高希希导演在现在这种‘戏说经典’的大环境下,还能做到忠于原著。”此外,老版《三国》主题曲《滚滚长江东逝水》很经典,外界看来唱新版主题曲的歌手会压力很大,对此汤灿则表示压力不是很大,“因为两首歌所要表达的意境不一样”。

  昨天除了谈《三国》以外,汤灿还难得首次公开谈自己的感情,她承认现在是有一段稳定的恋爱,已经随时做好结婚的准备。问及男友是不是圈内人,汤灿赶忙说:“绝对不是圈内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